「家」這個名詞在許多人心中是個溫暖的空間及感覺,但是為什麼在我心中永遠是感到疲累和負擔

這陣子,越來越無法忍受在家裡與家人相處,好渴望能脫離,能與家人有所保持距離,"關心"這陣子成了"約束"

我不耐的態度常差點引發家庭衝突,感覺好煩躁

這年紀只能以結婚作為逃離原生家庭的理由??念書,何來的錢?

想擁有自我的小空間,能安靜的思考和開心的生活

或許我真的厭倦了過多的關心

有人稱讚我"孝順",但我多不想有這個稱號,孝順等於忍耐,忍耐和家人和平相處,忍耐學習如何關心

忍耐學習傾聽,忍耐..............

怎麼辦,我已經快忍耐不下去了.......糟糕

試著找宣洩的出口,試著重新調整個人生活態度與步伐,重新再生活

隱藏多一點的私我,學習如何隱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