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前走,即使夢裡的那個他依舊不出現

我無法追尋亦無法尋找,詩裡敘述的彷彿他會從我夢中突然無預警的出現,卻又不要我期待 尋找

好蠢阿  人生中可曾有這樣事情發生  身體長大的我心靈卻幼稚如孩童 居然相信  甚至心藏內心深處

人生至今26歲整 實在該清清楚楚的面對  放下哪傻愣般的思想  向前走  不再緬懷過去

得時時刻刻地提醒自己阿  然後內化成自己的行動力

空想妄想  我永遠會達不到我渴望的人生模樣

不是努力兩字可輕易做到  而是要貫徹自己的意念  抹去愚蠢的思想  未來的道路需要我去開墾才能前進

不要再無謂的羨慕 及 任意地批評

妳的人生想要這樣過嗎?

清醒而且要知道自己踏出的每一步都是知道為何做及為何需要及為何努力

打開內心的門  你需要更多知識更多學習  停滯不前  只會浪費人生美好時光  不會為妳帶來幸福的另一半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